搜 索
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江西外侨办主任赴4市调研 促进企业“走出去”

2015年04月22日 16:29

4月15日至16日,江西省外侨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慧赴上饶、景德镇、九江、宜春等地的外向型企业和侨资企业进行调研,省外侨办新闻文化处、国际交流处负责人陪同调研,旨在服务发展升级、促进企业走出去。

赵慧率调研组先后赴万年县、乐平市、瑞昌市、修水县、铜鼓县等地,深入生产经营一线,实地考察了鑫星农牧、众埠蔬菜基地、鸬鹚中节能基地、中部红木公司、华中国际木业产业园、欧文斯公司、宁红集团、奔步科技等一批涉及畜牧、蔬菜、家具、计算机、新能源材料等领域的外向型企业,以及法籍侨商投资的万年县法式风情街项目。

在调研中,赵慧一行了解所走访的企业生产经营、对外合作情况,向企业宣介我省服务企业“走出去”的新政策,听取企业负责人和代表的意见建议。赵慧鼓励企业把握机遇、走出国门,特别是结合“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实施,可考虑赴俄罗斯等沿线国家开拓海外市场;期望侨商项目利用资源优势,做出特色、做成精品。她表示,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将发挥部门优势,为企业“走出去”和“请进来”提供积极的支持与帮助。(江西省外侨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