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国侨办官员赴广东省侨办调研 听取侨务工作意见

2015年04月28日 10:55

  4月24日,国侨办国内司副司长王萍一行到广东省侨办调研国内侨务工作。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副主任林琳及相关业务处处长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萍表示,此次来粤调研主要是为今年召开全国侨政工作会议及提出“十三五”期间国内侨务工作规划听取意见。广东省侨办与会人员围绕国内侨务工作的对象、范围、任务、重点、手段等畅所欲言、发布意见。吴锐成提出,国内侨务工作应从两大方面强化职能任务:一是执法护侨,加强和完善涉侨法律法规体系建设,适应新常态新要求,夯实工作基础;二是服务惠侨,国内侨务工作要注重根据特点,分类指导,做好服务。

  王萍对广东省国内侨务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广东省国内侨务工作扎实细致,有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推广。

  此前,王萍一行先后前往深圳、中山和广州市拜会部分热心国侨办“侨爱工程”的海外慈善人士,转达国侨办对慈善人士的问候和感谢,并通报了“侨爱工程”的有关情况。广东省侨办副主任林琳、中山市外侨局副局长谭文辉分别陪同参加了部分拜访活动。(广东省政府网站/梁燕)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