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河南濮阳外侨办部署官网建设管理 打造城市名片

2015年05月20日 09:58

  近日,河南省濮阳市外侨办对官方网站“濮阳四海网”的运转情况进行研究分析,对网站栏目更新情况进行了查漏补缺,此举旨在积极贯彻河南省、濮阳市对政府网站建设管理的部署。

  濮阳市外侨办高度重视和关注“濮阳四海网”的运行情况,把官方网站作为信息公开和对外开放的一个重要平台,分管领导各负其责,各科室明确专人负责网站信息报送,网站各个版块明确第一责任人,定期进行充实更新,提高网站的活跃度和可看性,努力把“濮阳四海网”打造成为宣传濮阳、推介濮阳的一张靓丽名片。(河南外侨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