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裘援平出席秦皇岛北戴河新区“侨梦苑”揭牌仪式

2015年05月22日 13:51





  5月19日,国侨办主任裘援平、副主任庄荣文率中国侨商会代表团一行34人赴廊坊出席国务院侨办与河北省政府《关于发挥侨商优势共同建设“侨梦苑”产业聚集区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和秦皇岛北戴河新区“侨梦苑”揭牌仪式。河北省省委书记周本顺、省长张庆伟、省委常委、秦皇岛市委书记田向利、副省长秦博勇等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前,周本顺书记会见了裘援平主任一行,双方就发挥侨务资源优势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交换了意见。

  仪式结束后,中国侨商会代表团赴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实地考察“侨梦苑”的建设规划和投资发展机遇,河北省委常委、秦皇岛市委书记田向利、市长张瑞书等亲切地接见了侨商代表团一行。

  “侨梦苑”是国务院侨办为发挥海外侨务资源优势服务国家大局和地方发展的新型侨商高端产业和人才聚集区。河北“侨梦苑”是全国正式挂牌的第二家“侨梦苑”。

  经科司巡视员张健青、副巡视员夏付东、中国侨商会秘书长于晓等陪同参加活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