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墨西哥侨领携商界访广州深圳 考察"侨交会"商机

2015年05月25日 10:31

  近日,经(广东省)深圳市侨办、市侨联牵线搭桥,墨西哥中华会馆秘书长朱惠湖带领三位当地商界人士来到深圳市侨商智库研究院,考察首届“侨交会”及“国际民间交流中心”。朱惠湖表示,不仅墨西哥华侨华人十分看好“侨交会”平台,而且越来越多的当地商界人士也希望从中挖掘商机。

  朱惠湖祖籍广东,在墨西哥城生活了近30年,与当地的政界、侨界及商界人士都建立了紧密的联系。他对深圳发挥侨务资源优势,举办“侨交会”,从而调动海内外侨界资源为改革发展和国家战略服务的举措赞叹不已。他说,海外华侨华人既熟悉所在国的政治、政策、法规和市场情况,又了解中国文化,在协助中国企业海外发展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墨西哥农产品、能源、矿产等资源非常丰富。在此之前,曾有多位好友向他推荐当地的投资项目,但由于没有遇上像“侨交会”这样的平台,许多大好项目最终不了了之。这一次,他专门带了几位当地商界的朋友,来深圳考察“侨交会”,他和他的朋友都感到眼前一亮,看到了其中的大好商机。朱惠湖告诉记者,今后他还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借助“侨交会”这个平台,引荐更多的墨西哥优质项目。(谢青芸江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