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乡情 > 正文

中国驻捷克使馆举办平安捷克微信开通仪式

2015年05月29日 11:16





名称:“平安捷克”,微信号:pinganjieke

  5月27日,驻捷克使馆举办领事服务公众微信号——“平安捷克”开通仪式。旅捷各侨团、中资企业代表、驻捷中央媒体及华文媒体记者出席。驻捷克大使马克卿等使馆人员出席仪式。

  马克卿大使宣布“平安捷克”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马克卿表示,随着中捷关系进入全面发展新时期,两国人员交往日益频繁,为了给旅捷华侨华人、中资机构、留学生以及广大旅捷中国游客提供更加全面、及时有效的领事、领保信息,充分体现“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理念,经积极筹备,驻捷克使馆“平安捷克”领事服务公众微信号今天正式与大家见面。该平台除提供领事信息外,还将不定期发布使馆动态及相关资讯,推送重要通知及安全提醒。欢迎旅捷中国公民关注“平安捷克”,共享资讯,也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使“平安捷克”更加完善,做得更好。蔡舒领事介绍了“平安捷克”的功能和使用指南。

  活动现场轻松、热烈,与会来宾纷纷扫码关注“平安捷克”微信号,表示“平安捷克”想大家之所想,把需要的信息送到手中,方便快捷,进一步拉近使馆与旅捷中国公民和侨民之间的联系。(中国领事服务网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