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冯广俊履新广东省广州市侨办党组书记、主任

2015年05月29日 15:47

  据广州市侨办消息,近日,广州市侨办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市政府关于市侨办主要领导调整配备决定。冯广俊任广州市侨办党组书记、主任。

  冯广俊在表态发言时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一定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恪尽职守,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廉洁自律,团结和带领全办干部,为广州市侨务事业作出新的贡献。广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王世彤代表市委强调,广州市侨务干部要坚持为侨服务,适应新常态,谋划新发展,不断开创广州市侨务工作新局面,做好新常态、新形势下的侨务工作。要坚持为侨服务、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国家侨务工作大局服务相统一,加强侨务工作整体规划和战略布局,提升侨务引资、引才、引智平台,为推动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争当全国侨务工作排头兵,努力为国家大侨务工作格局建设贡献力量。(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