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安哥拉华助中心举行挂牌启动仪式

2015年06月17日 08:52    





安哥拉华助中心挂牌仪式

  6月11日安哥拉华助中心在安哥拉中国总商会举行挂牌仪式,驻安哥拉使馆临时代办李翀、安哥拉中国总商会会长许宁、轮值主席李纪社及各团体会员负责人等出席。

  率“国务院侨办文化中国中华医学团”访安的国外司副司长卢海田为华助中心揭牌并对安哥拉中国总商会获选首批“华助中心”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国务院侨办推出“海外惠侨工程”八项计划的情况,希望总商会广泛团结凝聚侨界各方力量,做好“中心”的建设和发展规划,依托“中心”这个平台,切实帮助解决侨胞在生存发展方面遇到的困难,成为广大安哥拉侨胞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温暖之家。

  许宁代表中国总商会表示,总商会将本着依靠侨、为了侨、服务侨的原则,积极开展敬老、扶弱、助残、救急等活动,解决侨胞生存发展中的实际问题,推进当地和谐侨社建设。

  李翀代办希望“华助中心”积极发挥好扶危济贫、服务旅安同胞的作用,表示使馆将一如既往为总商会和“华助中心”的相关工作提供支持。

  揭牌仪式后由到访的国侨办“文化中国•中华医学”访问团为侨胞及当地友人进行了健康咨询和义诊活动。(国外司供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