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印尼华裔青少年“七彩云南营”走进云南3市寻根

2015年07月03日 10:45

6月18日至28日,由云南省侨办主办的2015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七彩云南营”在昆明、大理、丽江举行,来自印度尼西亚40名华裔青少年参加此次活动。

  在此次夏令营活动过程中,为营员们安排了丰富的课程和内容,不仅学习参观云南民族文化,并与当地学校进行联欢和文化交流,激发了营员学习中华文化的热情,增进了与祖(籍)国的情愫,感受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营员表示,要好好学习汉语知识和中华传统文化,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机会来祖(籍)国学习。(云南侨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