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乡情 > 正文

巴西圣保罗市议会颁奖表彰25位优秀华裔移民

2015年08月25日 10:38

  8月21日,在圣保罗市议会8楼贵宾厅,圣保罗市议会举办表彰服务社会贡献巴西优秀华裔移民颁奖典礼。以巴西华人协会会长朱苏忠为首的华协成员共25人获得巴西圣保罗市政府的表彰。圣保罗总领馆总领事陈曦、副总领事胡英和侨务领事张于成出席了颁奖仪式。

  朱苏忠在颁奖仪式上首先致辞,他说华人在巴西生存发展,巴西人民热情友好,敞开胸怀拥抱外来移民,为巴西社会多做贡献是华裔移民的责任。

  市议员奥雷利奥致辞时说,华裔移民中有很多对巴西社会有贡献的优秀人士值得表彰,今天表彰的是他们的代表,希望华人更多的融入巴西社会,为建设圣保罗做贡献。

  圣保罗总领馆陈曦总领事致辞,他祝贺有25位华人得到圣保罗市议会的表彰,感谢圣保罗市政府举办对华裔移民的表彰活动。对华人华侨热爱巴西,贡献巴西社会表示支持和肯定。

  市议员奥雷利奥、国会议员威廉巫、前市议员李少玉和圣保罗总领馆总领事陈曦一起为获奖者颁奖。(新华网 王正润 荀伟)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