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任启亮出席第18届国际潮团联会 盛赞侨胞品质和贡献

2015年08月27日 10:00





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任启亮在第18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开幕式致辞

  8月20日,国际潮团总会第18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在温哥华隆重举行,来自世界各地200个潮团的3000多名海内外潮籍乡亲出席,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任启亮应邀作为主礼嘉宾出席开幕典礼和欢迎晚宴。

  任启亮在开幕式致辞中代表国务院侨办和裘援平主任对本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高度赞扬广大潮籍侨胞秉持艰苦奋斗、诚信仗义、敢于拼搏的优良品质,为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为住在国的繁荣进步、为世界各国与中国的友好交往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任启亮希望国际潮团总会进一步广泛团结世界各地潮籍乡亲,促进侨胞居住国经济发展、华社繁荣,同时发挥海外潮商的资金和智力优势,积极参与中国的全面深化改革,参与“一带一路”建设项目,在促进中外各领域交流合作的进程中发展壮大自身事业,实现双赢多赢。

  本届大会围绕“大潮兴四海,乡谊盛五湖”的主题,敦睦乡谊、共谋发展。加拿大卑诗省省督古乔恩、加拿大国防部部长兼多元文化部部长康尼、加拿大长者事务国务部长黄陈小萍、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刘菲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国侨办文化司副司长周虹,国外司副司长卢海田陪同出席。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