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江苏侨办与海外侨胞共商中餐繁荣计划推广项目

2015年11月19日 16:04





王华主任听取贡毅博士对餐饮企业合作方案的介绍

  11月17日,江苏省侨办主任王华、副主任季俊秋会见了著名旅日社评作家、《日本新华侨报》总编辑蒋丰先生,并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分行王须国副行长、津通集团贡毅董事长一起就在海外推广中餐繁荣计划开展了讨论。

  省侨办国外处吕静处长首先向海外客人介绍了省侨办落实国侨办中餐繁荣计划开展的工作和今后借助中餐繁荣培训基地建立五大平台开展工作的计划。贡毅董事长和王须国副行长分别介绍了建立海外中餐推广产业联盟和银企合作的有关情况。蒋丰先生则从自己在海外的经历对如何开展中餐推广提出建议。

  王华说,自从江苏侨办开展中餐繁荣计划这项工作以来,得到了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和津通集团的大力支持,推进速度很快,接下来要借助国侨办主任裘援平为中餐繁荣培训基地挂牌的机会,进一步推动我省餐饮企业与国外的合作。王华表示,江苏作为首家挂牌省份,在推动中餐繁荣计划上要先行先试,要率先做出成绩。(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