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广西将重点推进“侨梦苑”建设 为侨资企业觅商机

2016年01月29日 11:18    来源:中国侨网

  据广西侨办消息,近日,广西侨商会“会员日”活动暨2016年迎春座谈会在南宁举行,会议报告广西侨商会2015年工作情况,对2016年工作要点进行研究规划。广西区侨办主任秦春成、副主任陈洁,广西区政府原副主席张文学,广西侨商会副会长林蓉蓉等60余人参加活动。

  秦春成表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他希望广西侨商会搭建更多平台,在逐步壮大自身规模的同时,带动会员发现新商机,不断开拓事业。他还表示,广西区侨办2016年将推进“侨梦苑”建设作为工作重点之一,为侨资企业寻找更多发展机会,希望侨商们积极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发展和广西面向东盟开放开发作贡献。

  林容蓉介绍,2015年广西侨商会在服务会员企业、发展会员、丰富商会活动、提升商会知名度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此外,广西侨商会还积极引导会员企业及侨商投身公益事业,捐款支持广西贫困山区教育事业、帮扶新农村建设等,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广西侨商会还主动融入国际经贸圈,组团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考察,探索侨商国际合作发展新模式,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当天,广西区委党校教授陆义敏应邀为侨商作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讲座。(李春玲)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