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中国华教基金会一行到访中山 指导名师巡讲活动

2016年05月20日 08:55    来源:中国侨网





座谈交流(右一:方文国副秘书长 右二:项目二部李晓梅主任)


冯金怡局长陪同方文国副秘书长一行考察华文教育基地

  中国侨网5月19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日前,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方文国副秘书长一行到访中山指导开展华文教育工作,向执行今年华文名师巡讲任务的主要负责人全面地介绍了基金会的相关情况,并将项目执行规范和出访期间从事外事活动时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在与执行今年名师巡讲任务的各学校负责人和教师的座谈会中,方文国副秘书长首先对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华文教育的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到今年由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资助的海外名师巡讲团将会分批赴亚洲、大洋洲、北美洲和中南美洲对海外华校教师进行培训,传授教学技巧。希望执行此次海外名师巡讲任务的学校多与海外华校联系沟通,了解对方的需求,结合海外华校教师和学生的特点,在短时间内提升海外华文教师的教学水平,并大力传播优秀中国传统文化,为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做出应有的贡献。

  基金会一行还试听了多位教师的现场授课,根据出访国家的实际情况予以指导,使课程内容更加适合当地华校。(江丽清)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