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文化宣传 > 正文

云南省海协艺术团访欧洲三国 首演惊艳(组图)

2016年06月24日 08:51    来源:中国侨网





图为云南省海外交流协会文化艺术团演出节目。(钟欣 摄)

图为云南省海外交流协会文化艺术团演出节目。(钟欣 摄)

  中国侨网昆明6月23日电 (韩帅南)记者23日从云南省海外交流协会获悉,22日晚,该协会艺术团出访瑞士、德国、奥地利的首场演出在瑞士日内瓦联合国万国宫成功举行。

  云南省海协艺术团于6月13日成立。该团作为云南省海协对外交流的民间渠道,将更好地宣传推介云南,服务海外华侨华人文化需求。

  22日晚,联合国总干事穆勒、中国驻日内瓦联合国总部代表团马朝旭大使在演出前分别致辞,对演出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祝演出获得成功。随后一个小时的演出,展现了多姿多彩的云南少数民族歌舞和风情,对云南进行了良好的宣传。中国驻日内瓦联合国总部代表团工作人员、部分国家驻联合国总部的大使和近千名在联合国各单项机构的工作人员以及当地华侨华人观看了演出,演出获得圆满成功。

  云南省海外交流协会成立于1991年12月,是云南省各界人士和部分海外侨界代表人士组成的全省性民间社团。(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