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第六届华侨华人中原经济合作论坛将于9月召开

2016年07月15日 08:57    来源:平顶山日报

  9月,第六届华侨华人中原经济合作论坛就要在我(平顶山)市开幕了。

  “华合论坛”是国务院侨办和(河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一个侨务引资引智品牌活动,自2008年以来已在我(平顶山)市成功举办五届。五届“华合论坛”,成果丰硕,在这里:一些项目成功对接,一批专家学者献计献策,一批侨商找到理想合作伙伴,一批海外社团和国内侨商组织扩大了与我市的交流。

  “华合论坛”符合河南发展大战略,契合平顶山发展新特征,也顺应海外华侨华人回国创业新趋势,是我市走向世界、融入全球经济的重要窗口,是我市利用侨资侨智、扩大对外开放、深化对外交流合作的品牌平台。

  当前我市正处在爬坡过坎、转型攻坚的关键时期,成功实现转型的根本出路在开放招商,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举措在开放招商,重振工业强市雄风的唯一选择也是开放招商。

  时间紧,任务重,各成员单位唯有创新思维,真抓实干,全力以赴,精心筹备,方能节俭高效办好盛会,向我市及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