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河南“华合论坛”开启海外客商邀请工作

2016年07月18日 13:4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平顶山7月18日电(王秋兰)距第六届华侨华人中原经济合作论坛还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为引进一批海外客商并成功签约平顶山,日前,河南平顶山召开第六届“华合论坛”海外客商邀请工作推进会。

  据了解,“华合论坛”是平顶山市承办的一项重大涉外引资引智招商活动,自2008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有力地扩大了平顶山的知名度、提升了平顶山的对外开放形象,“华合论坛”已成为推动全市开放招商的重要抓手。

  在推进会上,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祥利强调,各有关单位、产业协会、商会、重点企业要充分发挥独特优势,挖掘海外侨商资源,邀请有实力、有影响、层次高、投资意向明显的海外侨领侨商到平顶山市投资兴业。同时,还要突出抓好高层次海外客商邀请工作,瞄准海外知名侨商实施精准邀商;要扎实做好项目准备工作,全力做好项目推介、对接、洽谈工作,以确保第六届“华合论坛”项目签约板块取得实质性成果。(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