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四川眉山市外侨办提前对接“2016海科会”

2016年07月26日 14:2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7月26日电 四川省眉山市外侨办为借力国务院侨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16“海科会”引资引智平台,近日赴四川省外事侨务办相关处室,就筹备情况、项目推介及需支持事项进行了深入对接。

  据了解,2016“海科会”举办期间,眉山市将举办“BIO天府国际转化医学暨生物医药高峰论坛”、“海外高层次人才走进眉山”等专场活动。

  四川省外事侨务办表示将大力支持眉山相关活动,并希望眉山抓紧完善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认真落实参会嘉宾的前期邀请,提前组织人才项目对接联系,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