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河北启动燕赵之光海创论坛 激励海归投身双创

2016年07月26日 16: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河北启动燕赵之光海创论坛 激励留学人员“双创”。 王耀纲 摄

  中新网石家庄7月26日电 (李茜 王耀纲)记者26日从河北省委统战部获悉,“燕赵之光海创论坛”启动仪式暨河北省科技创新政策解读讲座25日在石家庄国际人才城举办。这是河北欧美同学会·河北留学人员联谊会落实河北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激励留学人员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事业的又一务实举措。

  25日,河北省委统战部、河北欧美同学会·河北留学人员联谊会、河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高新区有关领导,在石部分“千人计划”专家和河北省“百人计划”专家代表,河北欧美同学会理事、会员代表和创投基金负责人等,共160余人参会。

现场交流会。 王耀纲 摄
现场交流会。 王耀纲 摄

  当天,河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工作人员重点解读该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及科技创新相关政策,并与留学人员现场互动交流、解答问题。石家庄国际人才城负责人介绍引才引智相关政策。河北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河北欧美同学会·河北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付辉东对广大留学人员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认清形势、抢抓机遇,把自己的爱国之情、强国之志和报国之行统一起来,为河北现代化建设贡献聪明才智。二是坚定信心、吃透精神,最大限度地享受我省科技创新的政策红利;三是投身“双创”、真抓实干,使创新创造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四是内引外联、传播声音,为高端人才、项目资金等优势资源集聚河北凝聚正能量。

  据悉,“燕赵之光海创论坛”是河北欧美同学会·河北留学人员联谊会努力打造的一个新的工作载体,旨在搭建一个集信息共享、交友联谊、合作多赢于一体的开放式研讨、交流平台,帮助更多的留学人员投身“双创”事业、助力河北发展。(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