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文化宣传 > 正文

广州武侠杂技剧《笑傲江湖》登陆韩国全州丽水

2016年08月01日 16:37    来源:南方日报

  为加强与国际先进文化的交流,把具有中国特色的杂技艺术推向世界,向国际友人展现广州的优秀文化艺术。日前,广州市杂技艺术剧院武侠杂技剧《笑傲江湖》演出团队应韩国全州电视台株式会社(JTV)的邀请,前往韩国全州丽水演出。

  据了解,这是该剧首演以来第一次走出国门,将在韩国丽水连演30场,演期至8月17日。广州杂技团负责人介绍,剧团到达韩国后,马上进行紧张的装台、调试,并于23日在万国博物馆举行首场演出。

  “当晚演出十分成功,前来看戏的观众把万国博物馆挤得满满的,他们对来自中国、来自广州的武侠杂技剧演技赞叹不已。”该负责人说,“不少观众是从百多公里外的城市特地赶来买票观看演出的,演出结束后还热情地要求与演员合影留念。”(许晓冰)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