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乡情 > 正文

南非非国大党举行造势大会 华人新移民参与(图)

2016年08月02日 14:16    来源:中国侨网





(南非侨网)


(南非侨网)

  据南非侨网报道,7月31日,南非执政的非国大(ANC)党在约翰内斯堡Ellis Park体育场,举行了2016年地方政府选举过程中的最后一场造势大会,名为“走向胜利”。超过十万名ANC支持者参与“走向胜利”。

  南非总统及ANC党主席祖马和ANC高层领导班子亲自到场造势。

  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主任吴少康、南部非洲粤港澳总商会会长陈玉玲、南非客家联谊会会长陈云生等侨领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华人ANC议员候选人南部非洲上海工商联谊总会会长姒海、全非洲女企业家工商联合总会会长张晓梅与其支持者也在本年度的最后这次造势活动中,完成最后一天的宣传工作。

  主会场的63000个座位和副会场的37000个座位座无虚席,场外还不断有民众赶来聚集。当天一共有超过十万名ANC的支持者了参加造势活动。

  祖马在讲话中谈到了加强教育、创造就业机会、改善市政服务、提高电力产能、增加廉价住房等多个计划和措施。他承诺,ANC将善用手中的权力并努力使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好。

  此次造势活动规模浩大,ANC不仅为各地支持者提供交通服务,也特别为华人社区的参加者安排了四辆专车接送。

  华人造势团队乘坐大巴到达活动地点后,主会场体育场已经坐满,被工作人员安排到了副会场。虽然隔壁的训练场规模不如主体育场,但气氛也十分热烈。场地中间安装了巨型的显示屏,实时直播主会场的活动场面。每位ANC高层的露面,均激发起现场人员一片欢呼呐喊。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