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文化宣传 > 正文

“东方舞韵”舞动科威特 倾倒东西方观众(组图)

2016年08月03日 09:50    来源:中国侨网





节目——苗族群舞《火塘边》

  据文化部网站消息,为庆祝中国与科威特建交45周年,应科威特文化艺术文学委员会邀请,湖南艺术职业学院青年舞团一行15人,由湖南省文化厅厅长李晖带队,于近日访问科威特,并在科威特城萨勒米亚剧场举行专场文艺演出。

现场观众

  中国青年艺术家们在一个多小时的演出中,表演了《马桑树儿搭灯台》《葡萄园里》《傣家小妹》等13个具有蒙古族、回族、藏族、维吾尔族、苗族、傣族特色的歌舞节目,以及湖南当地传统歌舞,向观众展示了一个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美丽中国。他们高超的技艺、精彩的演出获得观众的热烈喝彩。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