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海外华裔青少年江西婺源开启“梦里老家”之旅

2016年08月04日 10:41    来源:上饶日报

  8月2日,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江西省外事侨务办公室主办,婺源县外事侨务办公室承办的“2016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婺源营正式开营。

  此次夏令营活动从8月1日开始到10日结束,为期10天。来自美国、德国等国的华裔青少年以及婺源中学的学生代表共80余人,将一起感受婺源的民俗文化和风土人情。

  为使营员们能够更好地感受中国文化和婺源文化,婺源除了安排趣味汉语、绘画、书法、武术、音乐、舞蹈等课程外,还安排了参观婺源博物馆、寻访徽饶古道、瞻仰詹天佑祖居纪念馆、感受“江南第一奇谷”、行走文公山、观看《梦里老家》实景演出等10多项特色室内户外活动,让大家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祖国山川的瑰丽神奇,进一步激发他们的爱国爱乡热情。(王国荣 吕富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