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福建一侨企获科创政策扶持 年底将挂牌“新三板”

2016年08月10日 16:0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三明8月10日电 (洪珊青)近日,福建省科技厅、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财政厅联合公布了2016年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培育发展名单,泰宁侨企汉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汉堂生物公司主要以雷公藤综合开发为主,生物医药、健康食品为辅,是三明市首家在海交所挂牌交易的企业,今年年底将在“新三板”挂牌。该公司先后连续承担“十一五”、“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项目、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用雷公藤叶生产雷公藤内酯醇的工艺”等项目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是福建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公司与福建农林大学、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合作承担的“雷公藤良种繁育和GAP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荣获第五届中国侨界(创新成果)贡献奖和福建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据了解,遴选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旨在从中培育出一批专精特的龙头企业,促其成为引领福建省产业转型升级的重点骨干企业。入选科技小巨人的企业,将享受政策扶持。(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