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河南省外侨办举办归侨侨眷职业技能培训班

2016年08月18日 14:58    来源:中国侨网

  据河南省外侨办消息,为帮助归侨侨眷掌握劳动技能,提高归侨侨眷的就业创业能力,助力归侨侨眷脱贫致富,把为侨服务落到实处。8月16日上午,河南省2016年归侨侨眷技能培训在洛阳开班,来自全省各地的47名归侨侨眷免费参加培训。

  河南省外侨办副巡视员张志伟,洛阳市外侨办主任张松峰,河南推拿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松泉,河南省外侨办国内处有关人员参加了开班议式。本次培训由河南省政府外侨办主办,洛阳市政府外侨办承办。

  会上,张志伟代表河南省外侨办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近几年河南省政府外侨办在为侨服务、维护侨益方面所做的工作。

  他指出,为举办好这次培训班,河南省外侨办在国侨办的支持下,主动配套培训资金。洛阳市政府外侨办与河南推拿职业学院精心组织。河南推拿职业学院在课程设置、师资力量、教学安排等方面作了周详安排,为培训顺利开班奠定了坚实基础。

  他强调,参加这次培训的学员,都有从事电子商务工作的愿望,以自身的一技之长改善生活状况美好愿望。要珍惜这学习机会,认真参加培训。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