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河北省侨办创业项目考核汇报会在秦皇岛召开

2016年08月24日 16:2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24日电 据河北省侨办消息,根据河北省侨办的贫困归侨侨眷帮扶计划,前一阶段,秦皇岛圣蓝公司聘用的考核人员与各市侨办人员,对贫困归侨侨眷申报的创业项目进行了考核。为尽快启动创业项目,将帮扶资金落实到位,8月22日下午,创业项目考核情况汇报会在秦皇岛市召开。

  会议由河北省侨办党组成员、省友协执行副会长叶长青主持。参加的人员有河北省侨办侨政处负责人、全省13个地市的侨务科科长、秦皇岛圣蓝公司聘用的考核人员和圣蓝公司负责人共计25人。

  会上听取了考核人员的情况汇报以及各市侨务科科长就重点项目和考核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汇报完毕后,秦皇岛圣蓝公司表示,河北省侨办采取的考核方法正确得当,同时感谢各市侨办的大力支持。

  叶长青做总结发言,对第一阶段的考核工作表示满意,为归侨侨眷的创业热情所感动。同时提醒侨务干部在工作时要理清工作思路,不要把手段当目标。创业项目启动后每年都要进行考核,确保专款专用,通过精准扶贫实现脱贫的目标。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