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泰南120余名汉语教师志愿者参加在岗培训

2016年08月31日 09:4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会人员合影

  据中国驻宋卡总领事馆网站消息,8月27日,中国驻宋卡总领事周海成出席泰南5府汉教志愿者在岗培训会议,泰南各华校校长、中文部主任及宋卡、沙敦、洛坤、董里、博他仑120余名志愿者参会。

  会上,周海成致辞欢迎全体汉教志愿者到泰南工作,他说,志愿者教师远离家乡、肩负重任,为中华文化传播和中泰友谊传承而辛勤工作、无私奉献,令人敬佩。希望教师们珍惜时光、努力工作,做好中泰友谊的使者、文化沟通的桥梁,在泰南度过愉快、充实的时光。

  合艾国光中学校长素潘妮代表泰方学校,欢迎中国教师前来工作,感谢中领馆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将尽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支持汉语教学,推动汉语教育在泰南进一步发展。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