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广东侨商会向化州兰山卫生院捐赠医疗救护车

2016年09月02日 18:1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2日电 据广东省侨办消息,近日,广东省侨商会慈善基金会决定向茂名市化州兰山卫生院捐赠医疗救护车一辆,目前相关接收手续正在办理中。

  据悉,地处化州边远山区的兰山卫生院,基础底子薄,医疗设施不足,尤其是医疗救护车已十分残旧,自身发展举步维艰,急需社会各方力量支持。

  据了解,此次广东省侨商会慈善基金会共向茂名市捐赠两辆救护车,其中一辆分给了兰山卫生院,该院领导表示,决不辜负侨商及上级的期望,新的医疗救护车投入使用后,将更好地服务山区群众,造福兰山人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