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山东威海成立侨商投资企业协会 打造服务平台

2016年09月05日 14:21    来源:中国侨网

  据威海市政府网站消息,9月2日上午,威海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成立大会召开,通过了协会章程和相关规定,成立了理事会、监事会,选举产生了威海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领导成员。省侨办主任刘方会,副市长刘广华出席会议并为威海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揭牌。

  刘方会说,威海是省重点侨乡之一,广大侨商、侨资企业在推进转型升级、促进国际化进程等方面,为山东省和威海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威海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的成立,顺应了时代发展要求,希望侨商会秉持办会宗旨,加强侨商与政府的沟通联系,及时反映侨商的要求,在经济交流、引资引智方面努力提供便利服务。希望威海市侨务部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侨务部门优势,指导侨商会开展侨务工作,促进侨资企业发展壮大,为威海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省侨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威海侨务工作及经济社会文化各项事业的发展。

  刘广华表示,威海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的成立,为我(威海)市外侨工作增添了新动力,为威海的跨越发展注入了新活力。侨商会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完善内部规章制度,增强协会凝聚力,打造展示我市侨商风采和广大会员互相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要服务经济发展大局,通过各种有效形式,有重点地争取与科技含量高、竞争能力强的华商企业合作或落户我市,提高利用侨资的质量和水平。市外侨办作为主管单位,要在尊重侨商会主体作用的同时,积极做好指导、协调和服务工作。侨商会要加大对侨商服务力度,创新服务手段,拓宽服务渠道,扩大服务内容,通过集聚侨界资源,充分调动广大侨商的积极性,抓住机遇,发挥优势,推进协会工作取得佳绩。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