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山东省华文教育基地校入选海峡两岸交流示范点

2016年09月06日 08:53    来源:中国侨网

  据烟台市政府网站消息,近日,经山东省台办审核批复,莱州中华武校成为烟台市唯一成功入选“山东省海峡两岸交流示范点”单位。

  中华武校现有国内分校4所,国际分校7所,在校学生1万多人。近年来,学校与30多个国家的武术团体和组织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先后接待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武术团体及友好人士来访,受邀组团到20多个国家进行武术文化交流、表演、比赛。

  2009年,中华武校被命名为“山东省华文教育基地”;2015年6月25日,被中国侨联命名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2016年,“中华武校对台交流”项目被列为国台办重点交流项目。

  下一步,莱州市和中华武校将用好这块金字招牌,突出特色、提升层次、涵养活力,广泛开展好对台结对、对口交流活动,积极传递“两岸一家亲”理念,畅叙两岸血脉亲情,为促进两岸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作出新的贡献。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