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广东省侨办副主任拜访新西兰基督城华侨华人社团

2016年09月08日 10:2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广州9月8日电 据广东省侨办消息,近日,广东省侨办副主任郑建民率团拜访了新西兰基督城华联会、基督城广东同乡会、基督城广东商会、新西兰潮属总会南岛分会,与侨界代表和基督城林肯大学学者座谈交流。

  在与基督城华联会座谈中,郑建民希望加强与华联会的交流与合作,为中华文化的传承作出贡献。在拜访基督城广东同乡会时,郑建民希望广东乡亲多回广东看看,共同为旅新华侨华人的发展做出努力。在与新西兰潮属总会南岛分会、基督城广东商会的交流中,郑建民希望南岛分会、广东商会为广东与新西兰在经贸、文化的交流合作作出贡献。在与基督城林肯大学学者交流中,郑建民希望华侨华人专业人士为推动广东与新西兰科技交流与合作作出贡献。

  期间,郑建民还看望了林金洪等基督城知名侨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