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第七届海外华侨华人专业协会会长联席会成都开幕

2016年09月12日 16:09    来源:四川新闻网





第七届海外华侨华人专业协会会长联席会成都开幕。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12日讯(记者 仲健鸿 摄影报道)9月12日,第七届海外华侨华人专业协会会长联席会在成都正式开幕,会议共有来自世界21个国家近200位华侨华人专业社团负责人参会。

  据了解,“海外华侨华人专业协会会长联席会”自2005年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万侨创新、携手发展”。

  作为国务院侨办实施“海外人才为国服务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海外华侨华人专业协会会长联席会”在促进中外经济、科技、文化交流,推动海外华侨华人回国创新创业和为国服务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广大海外华侨华人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以多种形式参与四川改革发展,日益成为我省创新创业的生力军、转型升级的智慧库、开放合作的急先锋,为四川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两个跨越”做出了积极贡献。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