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马来西亚华人文化生活营揭幕 倡学中华文化

2016年09月14日 15:3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14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13日,2016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华文化大赛的马来西亚华人文化生活营揭开序幕。

  雪州高级行政议员邓章钦致开幕词时说:“我们学习华文,不像西方人学汉语而已。我们学的是中华文化,而中华文化能体现在我们的哲学、思想、宗教及习俗里面。”

  马来西亚留华同学会会长莫泽林表示,留华同学会生活营每年迎来全马各地营员,从中挑选营员组成队伍,在年底代表马来西亚到中国参加世界文化大赛的总决赛。他说:“今年我们也会从营中挑选15名学生去参赛。”

  巴生中华独中校长罗丽蓉表示,该校创校105周年来,推动过不少文教活动,从新落成的礼堂启用以来,这是第3场文教活动。“当我们没办法把很多同学带出国见识时,唯有把海外资讯带进来,比如海外的志工和生活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