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百余名侨领侨商10月将到访湖南 感受湘西魅力

2016年09月20日 11:46    来源:红网

  “把世界带到湖南,把湖南引向世界。”19日,美国洛杉矶方面发来消息,由美国洛杉矶湖南总商会和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组织的“魅力湘西”商务考察团将于10月份到访湖南,届时百余名海外侨领侨商将在湖南开展商贸考察洽谈活动。

  此次考察活动预计于10月6日-15日在湖南开展,考察期间,考察团将走访长株潭企业,与湖南企业开展洽谈合作,共同寻找商机。与此同时,2016全球华人高尔夫邀请赛将在湖南张家界举行,以球会友,共商大计。

  美国洛杉矶湖南总商会主席段成金表示,湖南近年来发展迅速,基础设施完善,已经成为中国工商业及旅游业发展的重要区域,很有吸引力。目前,已经有来自美国、法国、津巴布韦等国家的150余名侨领侨商报名参加此次考察。希望通过此次考察活动拉近世界与湖南的距离,把世界带到湖南,把湖南引向世界,让更多优秀海外企业家到湖南投资兴业,为湖南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陈美淇)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