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华教人士华夏行”访问团上海参观华文教育基地

2016年10月17日 16:03    来源:中国侨网





华教人士参观上海华文教育基地

  据上海侨办网站消息,近日,“2016年华教人士华夏行”活动访问团一行70人,先后参观了上海黄浦区七色花小学、思南路幼儿园和蓬莱路小学,三所上海市级华文教育基地。

  三所学校负责人向来宾作了详实的情况介绍,来宾观摩了丰富多彩的集体教学活动:七色花小学组织针对外籍儿童的中文课示范;思南路幼儿园观摩感人至深的微电影“思幼成长日记”;蓬莱路第二小学以PPT演示与现场表演艺术结合,多方位展示蓬莱小镇特色课程的探索实践成果。华教人士对各学校的华文教育工作表示肯定。

  据悉,此次活动由国务院侨办主办,上海市侨办和相关区侨办共同承办,旨在感谢海外杰出华文教育界人士对海外华文教育的长期贡献,并让其进一步增进其对祖(籍)国的了解,加强与国内教育部门和学校的联系。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