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两大国际双创平台落户武汉光谷 推进双创国际化

2016年10月21日 09:29    来源:长江日报

  10月18日,在全国“双创周”武汉国际创新专场上,中英光谷加速器揭牌成立,中欧校友武汉加速器签约。同日,两大国际双创平台落户光谷,创新创业国际化工作加速推进。

  据介绍,中英光谷加速器由英国科控Networks公司和武汉留学生创业园、武汉光电工研院联手打造,将作为一个承接转化平台,开展项目跨境路演、投资融资、新产品市场对接、国际化人才跨国培训、专业技术服务等五大类服务,帮助英国项目加速成长,也帮助中国企业家走进英国,对接更多资源。

  中英光谷加速器将在东湖高新区和伦敦两地共同设立平台。在光谷,办公场所将设在光谷移动互联创谷,协助英国创新创业企业来汉路演、寻找合作伙伴和投资人,为英国来汉项目提供孵化服务;在伦敦,将重点开展英方优质项目的收集工作。

  据英国科控Networks董事长王卫国介绍,经过一年多准备,公司已在伦敦科技城装修近7000平方米场地,收集200多个优质的英国科技项目,其中科控全球投资了10多个项目,包括高端医疗器械、光电子信息、文化创意等。中欧校友武汉加速器将定期组织中欧两地科技项目资源,以项目路演、会议论坛等形式为科技项目提供综合服务。(肖娟)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