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海外青年华商赴厦门参加中国经济高级研修班

2016年10月31日 10:24    来源: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 卫琳)昨日(10月28日)上午,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的第37期“海外华裔青年企业家中国经济高级研修班”在厦门大学开班,来自全球21个国家和地区的48位海外华商界精英共聚一堂,读懂中国经济、掌握投资机遇。国侨办经科司副司长夏付东、福建省侨办副主任林泽春、厦门市政府党组成员韩景义等参加开班式。

  厦门作为著名侨乡,本次已是第五次承办该研修班,仍由市外侨办为主承办,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承担课程设计等工作。研修班课程包括名师讲授《传统文化中的管理哲学》、《中国转型时期的货币政策解读》等。其间,学员将实地考察厦门邮轮母港、厦门自贸片区建设情况,参观厦门侨资企业及高新技术企业,之后移师北京大学继续学习。

  该研修班旨在让海外华裔新生代企业家更加了解目前中国经济形势和有关政策、投资环境,增强其来华投资的能力和信心,密切与祖(籍)国的交流与合作。自2004年以来,已有近1400位海外知名华商的接班人和青年华商通过培训。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