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广西桂林市外侨办开展义诊暨侨法宣传活动(组图)

2016年11月07日 17:51    来源:中国侨网





侨界医疗专家为归侨测量血压。 陆汉宝 摄

给归侨、侨眷和群众免费发放药品。 陆汉宝 摄
给归侨、侨眷和群众免费发放药品。 陆汉宝 摄
侨务工作者向前来咨询的归侨、侨眷和群众宣传侨务政策法规。 陆汉宝 摄
侨务工作者向前来咨询的归侨、侨眷和群众宣传侨务政策法规。 陆汉宝 摄

  中国侨网桂林11月7日电(陆汉宝)11月6日,广西桂林市外侨办在桂林华侨农场开展义诊暨侨法宣传活动。广西桂林市外侨办副主任余治水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老年科、内分泌科、骨科等科室的8名侨界医疗专家为归侨侨眷和群众免费测量血压、作简单的健康检查,耐心解答患者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同时,侨务工作者通过向前来咨询的归侨侨眷和群众发放侨务知识手册,宣传侨务政策法规。

  据了解,此次义诊暨侨法宣传活动,共接待健康咨询210人次,免费测量血压154人次,免费发放药品2万余元,发放侨务知识手册130本。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