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云南省侨办党组书记杨锦昆赴云南华文学院调研

2016年11月08日 11:0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昆明11月7日(杨晶)据云南省侨办消息,近日,云南省侨办党组书记杨锦昆到云南华文学院进行调研。云南华文学院党委书记和雪莲代表学院向杨书记就华文学院的现状、发展、远景规划及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杨锦昆对云南华文如何更好的发展,如何在现有基础开拓、探索、创新给出意见,并表示云南省侨办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云南华文学院的发展,希望云南华文学院越办越好,在云南华文教育事业的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新的贡献。

  云南华文学院于2011年6月成立,是国务院侨办与云南省政府共建,云南省侨办、云南师范大学共管的一所特殊的学院,也是唯一的国务院侨办与地方共建的学院。目前在校学历生达2724人,其中留学生1048名,90%来自东南亚、南亚国家,50%为华裔,是云南省留学生规模最大的高校之一。(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