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缅甸“缅华青年精英团”一行15人访问上海

2016年11月11日 09:16    来源:中国侨网

  据上海侨办网站消息,近日,缅甸“缅华青年精英团”一行15人访问上海,上海市政府侨办副巡视员、上海市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陶国丰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陶国丰对“缅华青年精英团”的到访表示欢迎,期待他们深入了解上海建设发展情况,通过访问、交流,加强同上海市政府侨办和上海市海外交流协会的沟通与联系,与上海建立起深厚的情谊,在经贸、文化、华文教育等领域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据悉,缅甸“缅华青年精英团”由缅华互助会、缅甸云南会馆、曼德勒广东同乡会、腊戎福建同乡会等协会负责人、青年精英会员共15人组成。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