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福建省侨办主任冯志农会见厦门市委副书记

2016年11月15日 09:17    来源:中国侨网

  据福建省侨办消息,11月11日,厦门市委副书记陈秋雄拜会省侨办,福建省侨办党组书记、主任冯志农会见了陈秋雄。

  陈秋雄代表厦门市委感谢福建省侨办对厦门市侨务工作及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交流了厦门市侨务工作和重大涉侨活动及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省侨办的合作。

  冯志农对厦门市委对侨务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对厦门市侨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厦门市侨务工作有许多好的经验和创新,希望厦门市各级侨办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为全省侨务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冯志农表示,福建省侨办正在研究制定全省侨务工作新一轮发展纲要,省侨办今后将进一步与国侨办、各设区市侨务部门、海外闽籍社团等多方加强合作,充分发挥福建省侨务资源的独特优势,加大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力度,积极涵养、运用侨源,更好地为福建省发展大局服务和为侨胞事业发展服务。希望能进一步促进侨资、侨智与厦门市的企业和产业、科技研发平台实现有效对接。同时,希望双方共同把厦籍重点侨领、重点社团等重点对象工作做好,促进侨务资源可持续发展。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