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华文教师完美远程培训”首次连线阿联酋

2016年11月15日 16:27    来源:中国侨网





老师们认真听课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网站消息,近日,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北京四中网校承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资助的“华文教师完美远程培训”项目迪拜开课仪式,在北京与阿联酋迪拜两地同时举行。

  出席此次开课仪式的有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联络宣传部副主任张彦,北京四中网校项目主管翟影、授课教师查云鹤;阿联酋迪拜你好语言学校副校长张晋峰及该校全体教师。

  张彦对迪拜你好语言学校加入远程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接受培训的教师介绍了“华文教师完美远程培训”项目的发展情况,希望他们借助这一平台与授课老师相互交流探讨,共同分享教学经验,从中汲取优秀的教学资源和教法技能,并将其运用到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为中华文化在海外的传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张晋峰表示,海外华文学校一贯十分重视师资培训工作,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的远程培训项目对学校犹如一场及时雨,教师们一定会珍惜这一机会,努力提高教学技能,担负起传承中华文化的神圣使命,为海外的华裔青少年提供完美的教育服务。

  开课仪式结束后,查云鹤与迪拜的老师们分享了一节精彩的《朗诵指导》直播课。査老师从朗诵的意义、朗诵的特征、朗诵的准备、朗诵的技巧等四个方面,与迪拜的老师们进行了探讨。

  你好语言学校选择的课程还有《课堂管理与领导力》《口语教学法》《综合课教学方法与技巧》《趣味汉字教学》等30节高清课程。

  据悉,“华文教师完美远程培训”项目,自2006年至今已走过十个年头,目前已有26个国家、1004家华校和华教单位加入,服务海外华文教师将近18000人。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