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上海市侨办将与上海开放大学开展全方位合作

2016年11月25日 17:1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25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消息,11月25日,上海市政府侨办副主任姚卓匀会见了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张瑾等一行,就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

  姚卓匀表示,上海开放大学拥有丰富的教学资源,市政府侨办和上海开放大学可以在海外华文教学、发展社区教育、编写华文教材、组织专题夏令营、宣传侨务政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张瑾表示,目前上海开放大学正从学历教育向非学历教育、终身教育转型发展,将进一步深化与市政府侨办的合作,构建灵活开放的终身教育体系,为社会提供多样化的教育服务。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