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国侨办副主任谭天星考察印度华文报纸《印度商报》

2016年11月28日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谭天星与报社编辑和董事座谈。 夏春平 摄

  中新网加尔各答11月26日电 正在印度加尔各答访问的中国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谭天星,26日上午专程到印度唯一的一份华文报纸《印度商报》参观考察,中国驻加尔各答代总领事蔡志烽陪同。

  谭天星一行参观了《印度商报》编辑部,听取报社负责人关于《印度商报》历史和目前运营情况的介绍,并和报社编辑及董事会成员座谈,询问了解《印度商报》在运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特地要求随团访问的中国新闻社副社长夏春平利用中国新闻社的资源优势在新闻信息提供和报纸版面制作等方面予以支持,为《印度商报》发展提供多种服务。

谭天星到印度唯一的一份华文报纸《印度商报》报馆参观考察。 夏春平 摄

  谭天星对《印度商报》多年来为联络服务当地侨胞,增进中印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所作的贡献表示敬意,并鼓励“印度商报”继续提高办报质量,为旅印侨胞提供更多更好的新闻资讯服务。

  谭天星还为《印度商报》题辞鼓励:“传承中华文化,反映侨胞心声,促进中印友好”。

  《印度商报》由旅居加尔各答地区的华侨华人企业家于1967年创办,至今有近50年的历史,现为日报,每期对开四版,为全印度目前唯一出版发行的华文报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