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北京市举办侨务干部专题培训 郭军出席开班式(图)

2016年12月06日 09:39    来源:中国侨网





近日,北京市委组织部、市政府侨办在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举办全市侨务干部专题培训班。


国务院侨办副主任郭军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

  据北京市侨办消息,近日,北京市委组织部、市政府侨办在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举办全市侨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国侨办副主郭军出席开班式,北京市政府副秘书徐志军作开班动员讲话。

  北京市各涉侨部门的主管领导、各区主管区长、相关国有企业主管领导,各单位、各区以及相关国有企业具体从事侨务工作的领导和干部,以及市侨办全体干部共57家单位142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过程中,国侨办副主任郭军、原副主任何亚飞、政策法规司司长董传杰,北京市侨办主任刘春锋、原副主任黄锦茂,分别就全国侨务工作“十三五”规划,涉侨政策法规,侨务工作的特点、原则和方法,最新国际形势变化,首都侨务工作总体情况及下一步思路等内容向参训人员进行了深入讲解。

  培训除集中授课外,还采取了观看纪录片、分组讨论和典型发言等形式多样的培训方式,引导参训人员在充分消化学习内容的同时,主动思考研讨如何做好首都侨务工作,强调学以致用。

  刘春锋在培训授课时,围绕“发挥侨务资源优势,助力首都创新发展”的主题,向全体参训人员动员部署了新时期、新形势下首都侨务下一步工作,要求全市侨务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侨务工作的要求、决策和部署,充分发挥首都经济、科技、文化和对外交往的独特优势,加快推进首都转型发展,以首善标准不断开创首都侨务工作新局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