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广东省侨办党组书记赴惠州调研侨务工作

2016年12月09日 15:30    来源:惠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杨剑辉 通讯员叶永青) 昨日(12月7日),(广东)省侨办党组书记曾庆荣带队来我市(惠州),就进一步做好为侨服务等侨务工作进行调研。

  曾庆荣一行先后与我市侨商、创业创新企业代表和外事侨务干部交流座谈,听取如何充分发挥侨资企业优势,促进创新驱动发展;建立、健全为侨公共服务体系,推进侨务工作创新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曾庆荣说,在惠州市委、市政府领导下,惠州侨务部门积极适应新常态,把握新机遇,认真履行“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宗旨,在丰富外联内引内涵,服务“一带一路”战略实施,擦亮涵养侨务资源工作品牌,依法护侨等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提出,侨务工作要始终坚持不断创新,创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内容和方式方法,紧紧围绕当地党委、政府工作中心,开创性地做好各项为侨服务工作;要重点做好涵养侨务资源工作,培育好华侨新生代,促进侨务工作可持续发展;要围绕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抓好服务,推动创新驱动发展;要着力推进为侨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提升为侨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当日,曾庆荣一行还考察了我市部分企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