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沈阳市“侨之家”示范单位创建活动启动

2016年12月09日 15:42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梁馨月)12月8日,(沈阳)市政府侨务办公室在浑南现代商贸区举办了沈阳市“侨之家”示范单位创建活动启动仪式暨全市基层侨务干部培训班培训活动。

  仪式上,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确定2016年度全市侨之家示范单位的决定》,共有5家单位被评选为市级“侨之家”示范单位。全市“侨之家”社区侨务工作示范单位——浑南区在水一方社区接受了揭牌表彰。随后举办的全市基层侨务干部培训,就当前国内外侨务工作形势以及如何做好新时期侨务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授课。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