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乡情 > 正文

法国华媒试水网络影视 投拍首部中法双语情景喜剧

2016年12月19日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巴黎12月16日电 (记者 龙剑武)由欧洲华语广播电台投资、法中青年电影人协会主创的首部中法合拍室内情景短剧《啊嚯吧吇·巴黎》16日在巴黎开机。

  据介绍,该剧讲述一位中国女孩怀揣成为“国际时装设计大师”的梦想留学法国,与法国房东和非洲裔移民室友之间产生文化碰撞,在排斥和误解中逐渐相互理解和彼此接纳的故事。

  《啊嚯吧吇·巴黎》全剧共分12集,每集10分钟,采用中法双语进行拍摄,并将配以双语字幕。摄制组包括来自中法两国的演员,中方团队主要负责剧本创作和导演工作,法国团队则负责技术支持。

  该项目由法中青年电影人协会发起,旨在促进中法合作拍摄项目,加强两国在影视和文化方面的交流。特别是着重对青年导演的扶持,为他们的作品寻找投资与发行市场。

  这部中法合拍剧由欧洲华语广播电台投资,预计拍摄制作周期为6个月,完成后将在中国内地主流视频网站首发,预计将于明年5月上线。(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