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四川省外侨办副巡视员赴乐山开展调研(图)

2016年12月27日 14:31    来源:中国侨网





四川省外侨办副巡视员郭嘉农(左二)等与乐山市投资促进和外事侨务局座谈


工作组专程看望慰问境外身故学生家属

  据四川省外侨办消息,12月26日,四川省外侨办副巡视员郭嘉农率工作组前往乐山开展外事侨务港澳工作调研。

  郭嘉农一行听取了乐山市投资促进和外事侨务局局长谭春秋等就乐山市近期涉外安全和侨务港澳工作、下一步思路及希望上级部门给予支持等所做汇报。

  郭嘉农强调,随着四川“走出去”人员逐年增加,海外安全保护工作重要性愈发凸显,四川省已建立海外领事保护工作协调机制。他要求乐山市参照省外侨办做法,加强相关机制建设和工作督查,强化外事、公安等部门的协作配合。同时,乐山市投促外侨局应充分利用友好城市、海外侨团、港澳地区资源和现有的平台,提出具体项目和计划,找准突破点,创新外事侨务港澳工作。

  按照四川省领导要求,受办主要领导委托,工作组还专程前往峨眉山市,看望慰问了今年在海外不幸身故学生的父母。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