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汕头市外侨局荣膺“全国侨务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2017年01月11日 11:1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张伟炜)汕头市外事侨务局荣膺“全国侨务系统先进集体”称号!记者从该局获悉,近日,该局接到(广东)省侨办《关于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关于表彰全国侨办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的通知》,该局获得人社部、国侨办授予的“全国侨办系统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系全省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单位。

  据了解,不久前,侨商动作频频,“万侨创新,智汇汕头”为主题的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第二届侨商创新发展论坛、中国侨商会科技创新委员会年会、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人才与教育论坛以及汕头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成立大会等系列活动均在汕头市隆重举行。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国侨务系统先进集体”这个荣誉来之不易,是国家、省对汕头市外事侨务局多年来努力开展侨务工作,并取得显著成效的充分肯定。下来,该局将与汕头市涉侨单位一起团结协作,努力开创汕头市侨务事业新局面,实现侨务工作新跨越。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